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王喻】【伞修】睡你上铺的兄弟之早恋警戒

王喻,伞修,黄沐
语言极其不规整极其口语化
注意避雷……
同系列的两篇:【一】 

                        【二】

喜欢随意勾搭,不喜欢不必勉强
以下

  【1】
  王杰希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他在自己床上看见黄少天了。
  当然,还有喻文州。
  他们两个就那么肆无忌惮地聊着天,坐得那么近,要不是这些日子也该热起来了估计黄少天都要贴在喻文州身上,嘴更是闲不下来,啥都逼逼个不停,王杰希自动脑补小时候玩的磁知了,抛上去,“嗒”,“嗞——”,烦得不行。
  今天还是这样,喻文州坐在他床上,趴在写字台上不知道在写什么,黄少天不嫌热地坐在喻文州身边,不知道在叨逼什么,喻文州时不时偏头看他一眼复和两句,还冲他笑,笑得特温柔。黄少天看他回来才把胳膊从喻文州肩膀上拿下来跟他打招呼,“老王你这是真吊啊,又是第一?”
  王杰希轻描淡写地看他一眼,“我这是真吊,难不成你那是个假的?”
  喻文州那个温柔的微笑一下子就全面崩盘了。
  王杰希也不管黄少天那个又尴尬又气愤的样子,等喻文州从半身不遂的笑里缓过来了就问,“怎么回事啊,他天天的往这儿跑是干嘛?”
  喻文州挑眉看了他一眼,“你真不知道假不知道啊?”
  王杰希可能是真不知道,也不知道想哪去了,不咸不淡地哦了一声。
  这不咸不淡可不就是酸吗。
  “起开起开,坐凳子去,我写作业了。”王杰希开始轰人了。
  喻文州看看王杰希又看看黄少天,两个人分别演绎了风格迥异的不情不愿,憋着笑拉了拉王杰希胳膊,“得了吧你快别耍气了,他可不是冲着我来的,”说着冲对面床努了努嘴,“他可没那个好心啊。”
  黄少天倒破天荒地没跳起来反驳,王杰希想想也就明白了,这是想追校花,先做家属工作来了。
  王杰希跟喻文州交换了一个眼神,顺手把喻文州还挂在他胳膊上的手摘下来搁手里捏着。是,黄少天摊上大事儿了。
  
  【2】
  那边苏沐秋也看出点门道来了。“这黄少天天天的来找文州,老王也没给他打出去?不像话啊。”
  叶修在对方的注视下摸烟的左手默默地转到右边的口袋摸出两根棒棒糖,“那两位这正是腻味的时候,黄少天再没眼色也不至于的啊,恐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苏沐秋接到他扔过来的棒棒糖揣到自己口袋里,盘起腿来坐直了,“你什么意思啊?幺儿天天的也不着家,他这总不至于是冲着羽策来的吧……”
  “得了吧你,快别装傻了,你这样的大街上拍花子的都不来看你一眼的,”叶修靠在苏沐秋的被垛上,“我就不信你真没看出来,沐橙也是大姑娘了,这都很正常,至于的?”
  苏沐秋把叶修没脱掉的那只拖鞋从他脚上拿下去,“你说说现在的孩子这都是怎么回事啊,啊?这正该好好学习的年纪怎么一天到晚的想这个……”
  叶修好想吐槽啊苏大大咱俩像沐橙这么大的时候可是该干的都干过了啊……
  “前些日子不是还传说他们年级那个小帅哥追她来着?叫周什么……?”
  叶修把棒棒糖挤到右边腮帮子,“周杰伦?”
  苏沐秋削他肩膀一下子,“那个叫周泽楷的,对,我真想知道他们为什么都喜欢沐橙……”
  叶修翻了个白眼,你跟你妹妹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长相,你照照镜子问问自己真不知道为什么?开心的时候全世界人都要喜欢你妹妹,这会儿了又嫌有人真喜欢你妹妹,你是谁啊,小公举吗?
  苏沐秋伸左手捏捏他右边腮帮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背地里念叨我什么呢啊……”
  叶修点头,说话都变了音儿了,“嗯行行行,你什么都知道。别拿您内摸完鞋的手掐我脸行嘛……”
  苏沐秋松手又在叶修脸上拍了拍才挪开,又马不停蹄地捏上叶修的小腿,“躺我床上还这么没良心……要是就因为沐橙长得漂亮才喜欢,那也太肤浅了点了。”
  叶修拍了拍苏沐秋肩膀,语重心长,“苏沐秋同志,你应该明白,男的基本上都是视觉动物,像文州那样懂得将就的人实在是不多了……”
  “话不能这么说,他要是就喜欢沐橙漂亮,总有一天会有更漂亮的。”
  “可这么说的话他要是喜欢沐橙聪明,总有一天会有更聪明的,他要是喜欢沐橙善良也总有一天会有更善良的,更何况你要明白,比沐橙还漂亮的,可真不好找了。”叶修把嘴里剩的糖都嚼碎了,食指中指夹着糖棍儿说,“我说苏大大,你校长办公室门口薅社会主义大葱的英勇果断呢?”
  “喂你了,”苏沐秋把叶修的糖棍儿抢过来扔着玩,“可是你看看这几个人啊……”
  “嗯哼,怎么了,周泽楷,长得多好啊。”
  “他长的好?嗯……是不错,可是光长得好就可靠吗?”
  “那,黄少天?这个算知根知底了。”
  “这个话太多了吧。”
  “……可问题是你在这考虑这个没用啊,你说了又不算,这是沐橙的事啊……”
  “我知道啊,”苏沐秋倾身趴在叶修身上,手绕过他可爱的小肚子往他身后摸去,“可是我记得你刚才好像是说别人长得好看来着?”
  叶修感到不妙,在苏沐秋的魔爪之下躲来躲去。苏沐秋的手沿着叶修的腰线向下,包住了叶修的臀部……
  拿走了叶修珍藏的半包白沙。
  
  【3】
  叶修点着了对面递过来的烟,猛地吸了一口,缓缓地吐气,眉头舒展开了,看着对面的人,说,“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我也不问了,都直接告诉你。好消息就是我从她哥那帮你排除了两个选项,一个黄少天一个周泽楷。坏消息就是,”他又吸了一口,吐了个不标准的烟圈,“坏消息就仨字儿,您没戏。”
  
  【4】
  “文州……”王杰希耍赖一样从身后搂着喻文州,把脑袋放在喻文州肩膀上,“要么咱们帮黄少天追追苏沐橙?”
  “嗯……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个?”喻文州放下手里的笔问。
  “要么他天天过来,过来就要缠着你,”王杰希的脸颊在喻文州颈侧蹭啊蹭,“影响学习。”
  喻文州笑,“好啊……”
  
  黄少天一脸冷漠,我可是在这坐着呢。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
  喻文州抬头,“少天?”
  “谢谢谢谢,我这个时候可就是需要你们这种有经验的人的帮助没有你们我简直不知道要怎么做你们肯帮忙那可真是让我感激涕零你们两个真是我见过最般配的一对……”
  “浮夸了。”
  “哦。是吗?”黄少天一脸冷漠。
  “不过我们两个确实很般配。”
  “哦。”
  喻文州把话题带回来,“少天你说说,你跟苏沐橙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也……说不好啊……”黄少天抓抓头发,“我觉得还不错?我其实不是没暗示过她的……”
  “她怎么说?”
  “她说我要是摆得平她哥她就能跟我在一起。”黄少天一脸领了糖的智障儿童的表情。
  王杰希一脸看着领了糖的糖尿病患者的表情:“你这不是被拒绝了?”
  
  【5】
  方锐吸溜着鼻涕回来,“人呢?”就看见屋里坐着的四个同时抬头看他,赶紧补了一句,“我问吴女士……”
  “得,敢情搁您那就羽策一个是人,找老林去了吧,我也一下午没见他。”叶修斜靠在床上,左腿搭在苏沐秋大腿上。
  “快别挤兑幺儿了,听这意思好像是感冒了啊,”喻文州张嘴咬了一口王杰希手上的苹果,“怎么搞的啊?”
  方锐简直觉得没眼看了,可是问题还得答,“不是那天跟你们出去志愿冻的吗,倒春寒啊真恐怖……”
  喻文州摊手,“我们怎么没事啊╮(╯_╰)╭”
  “都跟你们似的有恋爱加成啊……”
  “哈哈哈哈哥哥心疼你,他俩确实是,也不知道个收敛……”苏沐秋盘着胳膊,一副老子一直很低调的样子,“你最近见周泽楷了没?”
  “没有啊,怎么了?”方锐一头雾水,“听说他跟他们班那个插班生走得很近,好像有点意思……欸我这两天也没去打篮球我也不太清楚这个……”
  叶修大腿使劲压着苏沐秋防止他情绪暴动,憋得脸都紫了。
  “倒是刚才看见黄少天来着,跟苏沐橙一起,在图书馆到女生宿舍的那条路上……”方锐看看两边眼色眨了眨大眼睛,“得了不说了,我还得找吴女士去,走了啊……”
  
  喻文州在那边掏出手机爆手速给黄少天发短信,“不想死今天就别过来。”
  
   TBC?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