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伞修】【王喻】 睡你上铺的兄弟之满嘴跑火车

有很多的恶搞成分请注意!!!有恶搞!!!有恶搞!!!介意慎点!!!


伞修,王喻,吴羽策和方锐。

背景要调的早一点,大概十好几年前?看不太出,不用介意。

还是,喜欢随便勾搭,不喜欢不必勉强。

以下正文




【01】

从入学就听说上届的风云学长们,什么叶修吕良魏琛吴雪峰韩文清,外号谁都有两个,但也就唯独苏沐秋,外号比他大名响亮。说伞哥谁都认得说苏沐秋得反应上一阵。

这重新调了宿舍了大家也都熟悉了折腾的告一段落了放得开了就开始有小朋友好奇了。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苏沐秋外号叫伞哥啊?

叶修一脸的高深莫测,邪魅一笑,开始说书。

说我们初三那年吧,这家伙自己整了把土枪,类似匣子炮那种的,就真是自己做的,床上的钢管啊什么废料场整来的铁片儿啊自己焊的,子弹就用铁熔的,里头装上炮仗里的火药,挺是那么回事儿的。没事儿就搁怀里揣着,上学的时候让查风纪的给拦门口儿了,问他那鼓着的一块儿是什么,他说是折叠伞,人家妹子一瞅他长这么乖就给放进去了。

谁成想啊升旗完了校长讲话的时候他这从底下正摆弄这枪呢,校长看他不走心想提点提点他,结果人家往天上一放,给校长直接就吓嚎那了。就出名了呗。


等苏沐秋回来就瞧见一屋子的小朋友,满眼崇拜地看着他,莫名其妙,还要看他枪,简直变态,谁洗澡的时候没见过谁啊?!还问我是不是会走火,这都什么人啊,好吧,看看坐在上铺叼着半根烟一脸奸笑的人,可能会吧······妈的这都哪跟哪啊我跟一帮孩子说这个干嘛啊!!!



【02】

有的时候方锐挺不能理解王杰希跟喻文州的那种诡异的默契,他们俩的班不应该是对家嘛,怎么俩人也能总你一句我一句讲得挺欢的。

叶修一脸的高深莫测,这事儿嘛,也难怪你不知道。

就咱们还在老校区那会儿不是那浴室小嘛,就是一次洗一个人洗澡得排队那种,那天文州正洗澡呢,我听见老王搁那问文州,“你后面有人洗吗?”,文州从里面答他,有点激眼似的那声,“我后面我自己会洗不用你管!”

你说这是个什么关系啊!!!能不欢嘛?!!幺儿啊哥劝你一句,少掺和他们俩的事儿吧,要不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就那俩么,一个赛一个的黑,啧啧


方锐眨了眨眼睛,三观碎的跟拼图版世界地图似的。


后来喻文州很认真地问过叶修,怎么了我脸上长刺儿了?怎么方锐见着我就跑啊,还是一个幼儿园的来着呢,就这交情啊?

叶修说,我哪知道去。



【03】

那天吴羽策他们班临时要印材料,李轩托王杰希告诉吴羽策一声。结果王杰希回屋一看,就剩叶修一人搁屋就顺口问了一句羽策呢?

叶修一脸的高深莫测,哦,这个嘛。

你知道就说,不知道拉到,我上别地儿找找去。

等等等你先别找去了吧,换衣裳呢。沐秋拿了两件沐橙初中的裙子来给他试试。

沐橙?初中的?裙子?

Eng,这个嘛,个人爱好,总得理解吧,没事儿,拿的都是带松紧带的那种,让他穿着试试就还回去。

王杰希一脸的难以置信,倒是刚回来的方锐叽叽喳喳地找吴羽策去了。

叶修看看王杰希,你爱信不信。

王杰希:要是真的似的你能还在这坐着?你不得也看热闹去啊。

叶修:呵呵,我是那种人嘛,得,不信拉倒,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啊。


其实王杰希脑子里已经浮现出来吴羽策穿着苏沐橙的半身裙的样子了,就是想着想着把脸换成喻文州的了而已。




【04】

吴羽策回来问,叶修呢?

叶修,肯定早跑了,学习啥的他没问题,真上来干架他还是得仗着苏沐秋。

王杰希抬头看他一眼,问你见着伞哥了?

吴羽策整的一头雾水,我问叶修跟伞哥有啥关系啊?

王杰希一脸的高深莫测,说你原来不知道啊。

叶修这人总爱说个闲话什么的一张烂嘴净造谣传谣了,这不那阵编排伞哥来着,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啊反正给伞哥整激眼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俩那关系。

啥关系啊?

喻文州从王杰希上铺探头,问你真的装的?你就没见过老叶领子底下长期红一块紫一块的嘛,这还不明白啊。

吴羽策有点茫然地点了点头,虽然没什么印象了但是文州哥这么说了王哥看上去也是这个意思那可能还真是有点这个关系吧。

王杰希还特别嘱咐了一句,等会老叶回来了别跟着瞎说啊,也别乱动他,别看他俩斗得跟真的似的,真招惹了老叶且看伞哥打你吧。


叶修回来之后很意外地发现没人找他麻烦。但是为什么屋子里气氛好诡异啊?


——————————————————————————————

随你们怎么解读这个睡,介词也好动词也好修饰词也好我语文没学好什么也不知道

可以搭配之前的那个宿舍的故事一起看

就是一个老叶到处造谣传谣最后被人摆了一道的故事XD

可能有后续?看情况啦

欢迎捉虫!

如果没有让我自己满意的搭配不会有其他宿舍的故事了,大家有想法可以提我感兴趣的话会试一试的, 但我不一定真的写, 鞠躬!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