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王喻】记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

复健前的辣鸡产物……还不能产粮就先放点爆米花出来……
黄少视角,少量黄沐
雷预警,没文笔预警,各种预警
以下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黄少天,今天在B市给大家直播,啊为什么来B市啊……虽然退役了剑与诅咒也后继有人了但是我跟我的前队长一辈子的好搭档我亲爱的竹马竹马喻文州同志关系还是很好啊,他现在不是由于工作生活等种种原因定居在B市了嘛……嗯我也希望是暂时的吧这边不是我矫情或者怎么的啊实在是太干了天气也不怎么样……
  哈哈哈哈还真有不认识喻文州的啊哎呀老了老了……没事我不伤心嗯知道你们爱我了来来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嘛,镜头里走在我前面的这位就是喻文州,不是我正前方那跟竿子似的的那个,确切的说是侧前方的走在竿子右手边的,其实如果是看正面的话一下子就能看出来了嘛明显那个玉树临风帅气潇洒的是我队长嘛。我跟队长谁更帅?我俩长相也不是一个风格的啊怎么比嘛是吧你怎么能拿鲁菜和粤菜比哪个好吃呢是不是啊……啊谢谢是的其实我之前也一直都挺习惯我队长走我身边的不过这都退役两年多了嘛……向前看嘛向前看嘛对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蓝雨……对没错现在走我队长左手边的那个是你王队……我刚才可没别的意思啊就是想说你王队又高又挺拔嗯药粉自重啊……欸我说的什么你不爱听骂骂我就行了不想看就关直播这跟我家粉没关系……啊真是的我都快忘了这才是我们两家的正常画风,大家是不是都习惯了这种时候不吵两句不痛快啊……行吧行吧你们撕吧撕吧开心就好啊……我这被他们几个带的都该忘了立场了……对给大家透露一下嘛我们训练营里现在有女孩子了所以大家自黑互黑之类的时候呢也要悠着点嘛……就别没事自称我庙了女学员都让你们喊没了……被挖角?不可能的事,蓝雨是宇宙第一战队还往哪去啊那不是走下坡路嘛……欸谢谢打赏啊等等你们还有空打赏?不是在撕逼吗?……
  你说文州他们啊他们知道我在直播,今天老王请客,我们正往那边去呢,嗯刚从老王家出来……啧啧眼睛真毒这都能看出来不过我也不认识这是哪没法告诉你到底是不是了哈哈哈哈跟着走就行了呗到了地方自然有的吃呗……其实老王在吃上还是挺讲究的嗯算挺会吃的吧他挑的店基本上不会踩雷……不不不不能给你们播吃饭的时候那不成打广告了嘛咱不干那事……撒娇也不行你们要是请的动沐橙就尽管请吧没商量……嗯老王会做饭的,属于家常偏上级别大概?……这个嘛你们去找他开直播嘛找我队长也行的你想想你喻总那么温柔腹黑你们去求他他还不想法子给你们看……对嘛温柔腹黑这个词得拆开来看嘛对待粉丝朋友要像春天一样温柔对待阶级敌人要像墨斗鱼一样腹黑喽……别别别我可什么都没说墨斗鱼的鱼是二声喻文州的喻是四声啊你们可别害我啊我队长就真是鱼也得是条锦鲤……
  对,他俩不是都在微博上公开了嘛也挺长时间了啊怎么还有人不信啊你……毕竟退役了关注度低了对战队也没影响了正主都盖章了这位同学你还有什么质疑啊……我天这弹幕你们今天是来看我直播的吗你们这么关注他俩我很受伤啊……也不能说是瞒着公众喽这毕竟是私人问题他们没有公开的义务吧……耽误小姑娘啊……你们还真以为没有老王你们有机会啊……不不不没准真的就有呢所以都怪老王你们有什么仇有什么怨都记他头上啊……不不不不是你看你们就害我吧这跟我没关系啊我跟文州光风霁月一穷二白啊不一清二白啊……对事实上他俩正式在一起也没多久……嗯意外也说不上吧毕竟他俩之前互相都对对方有意思只不过他俩本人都没确认吧对我们比他们两个早闻到他们恋爱的酸腐味……这样事情大概就是旁观者清?……暴击也没有吧毕竟我比他们脱团要早啊……没我哪敢让你女神独守空房啊你女神这是来北京看老叶他们来了今天给我一天假我才来找文州聚一聚的……行了行了别刷屏了谁再刷我老婆我踢谁啊……嗯爱沐橙爱你们……
  北方的街道还不就是这样嘛四平八板的有什么好看的正南正北的也没什么岔路连迷路都难……不能给你们播太多啊我还不知道你们?不就是想扒出老王家住哪嘛别装了还研究北京的建筑我怎么这么不信呢……再说就算扒出来了也没用啊老王在北京的房子不止这一套的蹲点可真不见得能不能遇见他……对在我大G市也有一套真不知道他什么心态说不准哪天跟我队长求婚都拿着房产证……诶诶诶你们来看直播到底是不是想看我啊你们这样让我很伤心啊……谢谢谢谢你们送的小船啊对对对是游艇游艇……不行,送游艇也不能卖队友啊真想知道还是去文州和老王的微博底下刷吧他们说不定也会开直播呢,到那个时候你们还来看我直播吗?……嗯谢谢各位厚爱谢绝承包我是苏沐橙苏指导的这个立场得站稳了不能错啊……
  对事实上我们三个私底下关系还都挺不错的来着正式出道之前就认识了的……对网上流传的一年之约也是真的虽然我跟文州翘了吧……中二期嘛年少轻狂理解一下……其实一开始大概还是我跟老王联系得多一点?别看你喻总现在那个样子,他中二期的时候不比我们强到哪去,那个时候他粉一叶之秋,不太瞧得起我们两个的,哈哈哈对,他嫌我幼稚……后来我们两个配合得越来越好了嘛也慢慢的就成哥们了嘛大概是都长大了吧然后我突然就发现了,欸?他俩什么时候这么熟了?……我真傻,真的,我真傻,我单只知道两个不同战队的队长一起聊天到熄灯不太正常,却没想到他俩其实那个时候大概就看对眼了……
  他俩?第一届世邀赛的时候在一起的嘛……讲道理哦虽然队长他那个时候不看球可是作为一个大G市人怎么能和国安球迷搞对象啊这让我很抓狂啊恒大中超冠军好吗?!等等有点扯远了……是的从我队长开始跟我咨询欧冠相关常识还在夏休期熬夜看几场比赛的时候我就该想到的,偏偏我还以为是我传教成功足球作为第一运动魅力无限呢,果然是我太天真啊……那个刷国安永远争第一的放学别走啊还有上海上港也一起啊……对,每次队长生日老王都会送礼物,我生日的时候他就说夏休期呢要什么礼物现在想起来真是……我当初是怎么把他们两个界定为友谊的呢我居然还跟这两个人一起建了个三人群?!还维持到了现在?!比赛日的时候还跟他俩一起吃夜宵?!那个说要是没有我他俩早就在一起了的那个你留一下联系方式有你快递!!!
  虽然说他俩在一起之前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以朋友的名义干情侣之间的事的状态,但是真正确定关系之后呢还是显得比较情商低的……事实证明搞战术的可能都在某些方面有点缺陷……那个时候我作为一个过来人当然是为他们操碎了心啊哈哈哈哈别说出来啊看他们笑话当然是挺爽的……就好比那次去微草打客场,正是北京冬天第一场雪嘛跟你讲啊北方冬天是真的冷啊北风吹在脸上跟下刀子似的……雪挺大的积起来得有五六公分这样子……什么这不叫大?你在欺负一个每年入冬失败的地区的劳动群众?……继续讲啊,那个时候第十一赛季嘛两个人刚在一起还都聚少离多的见一面也挺不容易的,就想着打完比赛一起聚一聚然后放他们两个去二人世界一天嘛,结果聚会是都去了,散了之后我们去找老王讲这个事的时候老王居然拒绝了,拒绝还好啊最恐怖的是他拒绝的理由竟然是他要回微草,扫!雪!exo me?!!!说市政清理积雪只到马路上,俱乐部院里的雪没人管,周六日清洁工也有一大半休息人手不够,雪如果不及时清干净就会结冰……道理我都懂啊可是这不是你这个时候不陪队长的理由啊你有本事扣汉你怎么就非得这个时候去扫雪啊?!这也就算了……我本来以为谈恋爱嘛,至少要有一方浪漫而且包容嘛,不能过于指望老王这样生物,文州作为我大G市的优质男神代表,这个时候就算不主动陪老王去扫雪显示主攻权啊不主动权,也得走走暖男路线嘘寒问暖一下吧……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啊文州听了就哈哈大笑说:老王同志我很可怜你啊,不光又当爹又当妈的,还当上保洁员了,扫雪能用灭绝星辰吗?……我……我……我还能说什么?他们两个这恋爱谈和不谈有什么区别?一年除了假期就见八九次面,季后赛遇不到的话甚至可能是六次,这还是因为皇风义斩也在B市,有的时候其实匆忙了也不见得能见……这样的见面了还怼人?老王当然拿我们没见过几次下雪怼回来了一点创意也没有……就要变成一场庙药互怼大战的时候,老王说,那帮孩子回去肯定是想打雪仗的,第一场雪,也挺不容易的我也不好管得太死了,但是我就这么回去他们就都不敢玩了,要么你们一起去?我估计黄少天跟那帮小崽子肯定玩得来。我……我真想象不到他说这话到底什么意思,虽然他是像开了窍一样的在找和文州相处的机会,可是去微草?别说我们会不会被保安打了,这跟说好的你俩的二人世界差的有点远吧朋友!还有,把我跟那群成年未成年之间徘徊的小朋友算在一起是几个意思?夸我年轻?
  不过我当时确实对打雪仗抱有一定幻想,大概就类似于我们小学课本上描写的那种追逐打闹抱着雪球嬉戏?……嗯看这里有位朋友说我挺有文化的听我说话一点也不像受教育程度只有小学的……这位别匿名啊一会咱们好好交流一下嘛……对,看到王杰希拿着铁锹出来的时候我还天真地以为他是要铲雪…………谁知道北方人那么剽悍啊?!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以为啊,这种打雪仗总是要重新分个队的嘛,我都脑补出老王出老千把自己和文州分到一队然后他俩边打边逃偷着这样那样了,没想到,他竟然那么耿直地,让我和文州一队,他们微草的一队……exo me?!别的先不说,这人数也太不公平了吧!可是还没等我们抗议他们就打上了啊!太恐怖了你懂吗?!老王他当然不敢打队长,他们微草那帮小孩也不太好意思,毕竟老邓退了之后剩下的除了王杰希就都是晚辈了,文州人缘不错又名声在外,多少对他都又敬又怕的,对我可他妈就不一样了,有老王跟那个刘小别带着……我真是……反正我是不太想回忆那个场面了……总之后来疯够了我身上也湿的差不多了。老王这个时候就说,你俩就别回酒店了,黄少天这么着回去肯定得感冒,今天晚上住微草吧。我这个时候完全没心思管老王这话到底像不像样了,就觉得这像是他今天说的最有用的话,我就盼着我队长开口答应呢毕竟我后背都湿透了……就在这时,我队长说,那好啊,你给我们俩腾出个双人间来吧,我怕少天真感冒我好能方便照顾他。我……我的亲队长欸我现在就想洗个热水澡您能别坑我了吗……老王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我看完我又看他,我都有点犯怂了,他说:就你这小身板子,还照顾他?他感冒了不传染给你就不错了……我……我就算是感冒了也是冻感冒的这么冷的天气连感冒病毒都冻死了好吗怎么会传染啊……当然我是没说出来,老王这个时候还在怼我队长他这是自寻死路……就听老王接着说,你看看你,就没沾雪都手冰凉的,还照顾别人呢?他那么大的人了,自己能照顾自己。我……眼睁睁的看着老王用这么老套的方式握住了文州的手,两个人笑得跟拿钙片当糖豆嗑的孩子似的……后背的凉气都透到胸口了……
  那次我当然没有生病……那两个人还是有良心的,回去之后我洗完澡发现他俩给我煮了姜汤,我不太想关心他俩是不是手牵着手煮的,可能我没生病主要是因为我身体好心态也好吧……
  对还有第二届世邀赛那个时间比较合适嘛结束了之后离新赛季还有挺长时间的,大家也都没急着回战队,这个时候呢他们俩一起去了一趟英国,我们都以为他们是去结婚的你知道吗毕竟连家长都见过了那个时候……结果这俩货,去看了曼市德比,还差点卷进球迷互殴你知道吗?!!!好好的年轻人看什么英超啊……我没别的意思啊可是明明在场上就是对手了,连粉球队都一个曼城一个曼联这还能好好搞对象不了?我队长明明是先看上老王因为老王才看的球啊!我问他的时候他说,就记得老王喜欢的球队有个曼彻斯特了,没记得是什么,看曼城颜色好看就先了解了下曼城,结果就粉上了……对家啊……我说这真的不是故意的吗?……再说了因为看颜色好看就喜欢这也太草率了吧……当然了蓝色确实最好看了曼城那个蓝色就是稍微浅了点蓝雨的那个就正正好嘛我们队服也是全联盟最好看的啊对还有女选手版超可爱的明年你们就能看到了……
  嗯……我什么时候发现他俩的?大概是第十赛季文州生日他对着老王给他寄的礼物傻笑的时候?记不太清了反正总隐约有种感觉但是也不太好确定吧……到底是什么生日礼物我也不清楚啊……等等,今天这个直播也太那啥了吧……怎么话题围绕着他俩没完了呢?我今天本来想说点啥来着?欸你们啊……讲的我都饿了……
  
  怎么走了这么久还没到啊难不成是他药亡我之心不死老王打算私报公仇欲饿死我而后快?容我看一眼我们在哪啊……欸?他们俩呢?……卧槽队长?文州?喻文州大大?!!老王?大眼?王杰希?!!这是哪啊?!!哪是北啊?!!!有没有B市的大佬帮忙认认这是哪啊?!!!

End

大概就是单纯的少天并没有发现这两个心机boy的套路的故事
诸君,我爱天天!

评论(20)
热度(91)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