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全职】非典型性文科生【第十七集】

【第一集】

【上一集】

【81】英语老师看自习,其实就跟上英语课没啥区别。黄少天没拿单词本,见着摸不准的单词就问方锐。

      这本来好好的,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黄少不干了:“他骂我!他说我Gay!”

      鬼刻老师走过来摸摸他的头,“傻孩子,这怎么叫骂人呢,这是快乐的。”

      黄少,你三观还好吗?


【82】历史课上,苏沐秋老师提问,“郑轩你来说,意大利的时代是由什么决定的?”

      “因扎吉?反正不是罗伯特·巴乔,他都没拿过世界杯冠军。”

       无话可说,这确实也是历史。


【83】冯校长来班里讲话,总是爱在句末加个“是吧”,“我知道大家都聪明,是吧,可是文科嘛,是吧,不是聪明就能解决问题的,是吧······”讲完还真诚地请大家提意见。

      张新杰推推眼镜,说:“有科学研究表明,总是爱说‘是吧’,来寻求认同,是一种自卑的表现,换句话说,就是个人能力不足,心里没底。”

      叶修老师不能让校长下不来台啊,赶紧赔笑道:“校长你看,真不好意思,新杰这孩子,太不懂事了,在您面前连瞎个掰都不会,太不像话了简直!!!”

      叶老师您这个月工资又没准儿了吧。

  

      苏沐橙表示,反正他也天天在我家吃、、、、、、

     


【84】王杰希并不是个话很多的人,但B市人的传统让他在耍贫嘴上从来没吃过亏。

       抱歉,我不严谨了。

       那回,方士谦冲过来,跟王杰希甩了一句:“看我吹牛B!”

       然后对着王杰希的脸吹了口气儿。

       

【85】喻文州从一边看着直乐,幽幽地说:“整日打雁的人,没想到也被扦了眼。”

      至于听上去像是整日大眼的人,那是黄少天的笑点了。



TBC

【下一集】

评论(2)
热度(43)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