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全职】非典型性文科生【第一集】

【1】叶修踩着点走进荣高文二班,笔挺的西装下是皱巴巴的衬衫领子

    “同学们大家好啊,”懒洋洋的声音,“我叫叶修,是你们的班主任,我这个人吧,不讲天理。我讲地理。”


【2】叶修老师对没人捧场表示不解,孩子们真的都太不解风情了。那也没法,该说还得继续说,“我知道,男生嘛,学文不是冲着妹子来的就是娘炮,咱们班有基佬吗没有吧,我估计着看着这分班肠子都悔青了吧。”

一班的秃小子或仰天长叹或埋头沉思。

当然还是有女孩子的,俩,天仙型的

所以看着这俩妹子天天搂搂抱抱亲亲脸蛋什么的时候,一班秃小子的内心是崩溃的

啊不,是二班的秃小子


【3】“一般来说,看文科生主要有两点标准,一是看他的数理化成绩,二是看他讲段子的功力,这两点在咱们班还真,都没用。”

     “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好好的理科学神放着不当非得学哥,都说别搞个人崇拜了还一个两个的跟来,真是太不像话了”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这文科成绩也上不上什么大台面,校领导都说了,这文二班呐,就是典型的非典型性文科班,——

              简称  非典班。”


【4】非典班确实是现象级,要是说张新杰全市数学第一学文了,好歹文科也有数学这勉为其难算是扩大优势,可王杰希化学全国奥赛一等奖这也学文了就不好解释了,剩下的张佳乐啊黄少天啊方锐啊李轩啊这都怎么回事啊?还有喻文州,你说是因为物理奥赛做到后面没时间了被扣步骤分没拿上第一心灰意冷了学文了,你真当你文综答得完?别说周泽楷了,我觉得他是混进来的。

    “文科,没你们想的那么甜。”


【5】“来,说说你为什么学文。”

     “学文科就是要动嘴皮子动笔杆子语言有独特的魅力可以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不由自主滔滔不绝如黄河之水天上来飞流直下三千尺白发三千丈奔流到海不复回覆水难收啊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我是说,学文科能增强文化修养······”【同学,你这语言能力够说明问题了】

     “因为文科生治人,理科生治于人,而我,还是喜欢控场多一点的吧。”

     “理科太简单,没挑战了”

     “都好······”

    请写出以上回答问题五位同学名称

    啊不,是四位,算了,毕竟我是个典型文科生



TBC大写的~

话说总看见校园的都写理科生,然而我就不信撸否上文科生姑娘会少

有cp,不如你们来猜啊~~~猜对有奖的~~~

【下一集】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