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全职】非典型性文科生【第二集】

接上

为了保持连贯性还是打了老王喻总和黄少的签但是本集并没有出场

设定是初生代【含伪】那一辈的基本都是老师,二期不一定,三到五期高二主力军,五期以后高一左右在后面

好的我们继续~





【6】叶修同志六月飞雪一般地描述了自己当年从理科学神转型学文的艰辛路,引来眼泪无数,别吐,是困的,不是感动的

     “所以老班你当年怎么就学了文的呢?”

     “别提了,当年吧,我弟特叛逆,自己瞒着家里报了文,就他那文科水平,斗大的字不识一升的手,我这当哥哥的怎么能坐视不管呢,就移花接木换了我们俩的报名表。”

     “所以说您老是挽救迷途弟弟不惜以身试法?”

     “算是吧,也别把我想得忒高尚了,一般的高尚吧也就”

     ······老师,不好意思打扰你不要脸了,先说说斗大的字怎么不识一升的呗


【7】正式开学的第一节课是数学,数学老师穿着干净整洁的荣高制服西装走进教室,平易近人地笑了笑,“大家好,以后由我教大家数学。”

    我靠老班你不会精分吧?!!!这画风变化也太大了吧!!!就算是理科学神来着也不能让一个地理专业的来教数学啊!!!而且话说虽然说比昨天看着像个正常人类了怎么莫名的不舒服啊?!!!

    我靠老师,难道你就是传说中我们老班迷途的弟弟?



【8】教英语的是位女同志,没做过自我介绍,同学们根据其外貌特征和职业习惯,亲切地称呼她为“鬼刻”,口口相传至今

    鬼刻女士每天上课例行考小条,包括开学第一天。其过程血雨腥风风声鹤唳惨不忍睹

    “下一个,制服,我是说这个制服你们谁敢写错了?!!!”鬼刻女士抓着穿着制服的吴羽策的胳膊将其制服。

    所以说是哪个制服?!!!!


【9】“地理是理科啊你们可要记住喽,非典班再不好好学地理那简直就是个笑话,话说当年哥死乞白咧学了文最后拿了个理科学士证还真够嘲讽的”

     “老班你不是为了挽救迷途的数学老师而不惜牺牲自己了么、、、”

     “咳咳,这不重要”

    所以说其实还是从弟弟手里抢过了叛逆的大旗四处挥舞随风飘拂来着吧


【10】“什么?!你们地理老师上课自称哥?听好了,爸爸要讲一下这个题的变式了!”

      “甭跟小孩一般见识,还有不会的吗?太阳高度角的问题爷在高考前再讲这么最后一遍啊,真不知道你们高一老师怎么教的。”

      “我靠!非典班就是不一样,比理实进度还快,来,太爷爷这还有点今年的竞赛题,下节地理孩儿们拿着做去吧我等你们地理课下课收!!!”

      果然老师们只是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啊,Grown-up,OK?







TBC

欢迎留言,包括想要的cp什么的,除了叶神的还有刚被扒出来的王喻其他都没定呢【扭动】~~~

【下一集】

评论(8)
热度(83)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