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全职】非典型性文科生【月考特别篇】

【第一集】

又名虐遍全联盟的一天



“赶你答完,四化都实现了。”

“写的真漂亮,可惜都没答到点上。”

“都说了答题范围不超过矩形框!!!”



林杰老师:“大家素材积累得太少了,一写作文,我就心疼身受数次宫刑依然不屈不挠的司马迁,真疼。”

鬼刻老师:“瞧瞧你们写的这英语,中国人看不懂外国人看不明白的,真是啊,没法说了······我看张佳乐卷子还挺高兴的,这回作文没给我空着,再一看,都xx的是汉语拼音!!!!!!”

苏沐秋:“同学们,真了不起,这次考试,大家又创造了历史。”

叶修:“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傻孩子,送你一句话吧,你得先把地理学好了你才知道你去哪儿了啊。”

韩文清:“这次考试!你们考成这个样子,我回去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反思的结果就是,我没什么做的不好的了!!!”




老师老师有话好好说,我看你们有点OOC······麻麻班主任好像黑化了······




黄少天:“老师,你看这题两点四分吧,我答了一点,怎么就给我一分呢?”

叶修:“有一个点是一分的有一个是三分的。”

黄少天:“那你看文州这个跟我写的不一样怎么也就一分啊,到底哪一点是三分的啊?!!!”

叶修:“就是你们没写上来的那点。”


叶秋老师:“这么说,对于这次考试满意的,只有我?”

老师、、、低调点、、、我怕那几位组团打你、、、

——————————————————————————————

一模语文历史新低,不是你们一百二的卷子拿不到一百一的那种矫情的说法,而是一百五的卷子连九十都没拿到的那种,虽然我是学渣但是该不好受还是会不好受的嘛【其实并没有多不好受】

然后是高三独占学校的清明节假期阿不,补课、、、

生活还是美好的嘛,人总是要向前看的嘛【这种时候总是会自我催眠的】

所以我毫不留情的虐了你们的男神

哎呀总是必然经历的嘛,没考砸过跟没上过学有什么区别呢?

加更或许有?

清明节一切皆有可能

TBC

评论(6)
热度(27)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