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全职】非典型性文科生【第十六集】

【第一集】

【上一集】



【76】叶修:“我要郑重的跟大家谈谈心了,有不在的吗,不在的吱一声啊。”


【77】  叶修:“我知道,你们数学老师这个人吧,特幼稚,不招人待见,但是这不是你们在他说‘看我吊不’的时候回答他‘看!’的理由。”


【78】“有时我想,爱不过是小恩小惠,我以为我可以坚强地过完一生。然而我还是被打动了。”

       “妈的孩子这么厌恶,不打不长记性啊!”


【79】班里的女生们一直以招呗男生为乐趣,尤其是一些牵涉到性向的问题。不管是敷衍的、正经的还是刻板的回答,她们都不会满意。

      这是王杰希不知第几次被楚云秀问起“如果非得挑一个当对象儿的话,喻文州和方士谦你想选谁”时的场景。

      王杰希:“你挑一个行吧,你先挑,挑剩下的给我。”

      楚云秀:“那怎么行啊,对你多不公平,还是你选一个顺心儿的吧。”

      王杰希:“你别问了,咱们四个结婚,行吧!没完了还。”

      楚云秀:“什么玩意儿,谁惦着跟你结婚啊,我有我家沐沐~”

      王杰希:“诶?苏老师。”

是,要不这话题没完了,全班男生举行个集体婚礼得了。


【80】楚云秀:“其实就应该等毕业了给咱们班男生整个集体婚礼,cp随意搭的那种,谁爱跟谁跟谁。”

       苏沐橙:“是,让他们自己乱去。”

       楚云秀:“还能把咱们班主任带上。”

       苏沐橙:“那完了,估计会有逃婚的。”

确定不是苏老师打的?



TBC


【下一集】

还是没有打王喻的TAG了解我的妹子自行想象老王正经版的回答

明天一模可我还是停不下来摸鱼的手

老王不要打我,没摸你家的鱼

评论(4)
热度(38)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