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全职】非典型性文科生【第十三集】

【第一集】

【上一集】

【61】关于张佳乐是怎么在一个只有两个女生的班级里跟个女孩子竞选宣传委员失败了的。

      我们乐乐特精心地准备了这次选举,以男生之间的默契基本上十拿九稳了。

      然后楚云秀走上讲台:“选我当宣传委员的举手。”

      当然除了苏沐橙没人搭理她。

      然后楚云秀环视四周:“你们都不举是吧?”

      然后张佳乐带头举手结束了这次选举。


      毕竟面对这种质疑、、、明知是被摆一道也得硬着头皮上啊、、、、、、算了这事不提也罢。


【62】“是谁动了我的炖冻豆腐不会炖我的炖冻豆腐就别乱动我的炖冻豆腐······”

       “里约热内卢的奶牛······”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王杰希不小心教了黄少天几个绕口令,从此开始了头疼生涯。只好一脸无奈:“小伙子口条不错啊。”

       “哈哈哈那是当然了别以为只有你们北方人说话利索啊······”

        口条是专指牲口的舌头的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他了吧。


【63】李迅:“方明华,你怎么看待靠脸吃饭的人?”

      方明华:“有毛病。”

      李迅:“为啥?你对你同桌有意见?”

      方明华:“因为正常人吃饭都靠嘴。”


     方明华:听说高一有个小学弟,语文阅读总拿满分,能不能申请让他跳一级,我愿意把我座位让给他!!!


【64】郑轩:“亚历山大、、、你说说,大家四舍五入都是两米的人,又何必天天纠结于那么一点肤浅的身高差距问题呢,幼不幼稚啊?!”


【65】肖时钦:“你看,叶老师天天在班里说,大家都是高中的人了,如何如何的,难道好奇高中是谁的只有我一个吗?”

      

      果然是心思缜密的人,时钦,别想了,回头让冯校长给你多买俩电脑呗。

TBC

【下一集】

评论(3)
热度(47)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