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伞修】伞黑到伞吹之路

从伞黑到伞吹,他用了十年;从伞吹变回伞黑要多久······


“你哥?你哥他不如我啊。”苏沐橙记着一开始叶修是这么跟她说的“每天竞技场都不知道虐他多少遍呢。”

身后就是苏沐秋“你听他吹去吧!!!”的咆哮。

两个人总因为这么一点事呛呛,沐橙饶有兴致的啃着苹果看着两个幼稚到不行哥哥,叶修哥那副夸张的样子,分明就是哥哥一大黑。看着这对儿,刚被带进美剧坑的沐橙忍不住脱口“Get a room!!!”连忙捂嘴,太激进了,一点也不像个乖乖的好妹妹。

所幸两个哥哥文化水平都不高,这带点苹果味的洋文都没听明白。有点疑惑地看着沐橙。

沐橙拍拍自己小心肝,真诚地眨眨好像她十几年以后的副队一样的大眼睛。

然后他们当然是去Get a room。当然,是竞技场。

听着叶修嘴里强到无人能及有第一没第二第三差着十万八千里的苏沐秋,沐橙想,叶修什么时候从头号伞黑变成超级伞吹的呢、、、、、、


大概,是没有人反驳了之后吧。


所以刚才跟老魏聊天的时候叶修冒出来的一句“秋木苏?也就一般般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突然有什么想不开的嘛?!!!沐女神感觉自己一定是今早起床方式不对。

陈老板也挺郁闷的,又没到夏天,怎么就好像比原先费水费电了呢?!苏沐橙嗑着瓜子看着陈果扳手指还没开口劝,就看见方锐捂着鼻子进来了。

“怎么?去看老林结果太激动了?”

“什么呀见老林激动个毛线老夫老妻了都,沐女神你别乱说话,这不我在楼下,咳,想吓唬叶不修来着,结果吧,不知道撞什么上了,磕的我泪都出来了······”

另一边安文逸抬头,看看方锐真诚的大眼睛,文艺地笑了笑,推下眼镜“陈姐,可能电费的事叶领队知道吧,那天我半夜起来看他一个人在训练室,开两台电脑,总这样的话电费肯定会比往常高一些的,不过,既然是为了战队······”

“老大吗?”包子倒是随时随地炸出来的,“我怎么觉着老大是搞对象了呢,那天洗澡看到了点不明痕迹啊我说别是网恋了。”

网恋吗,可是网恋的话哪来的“不明痕迹”啊、、、、、、训练室一下子安静了、、、、、、话题成功地从反正那么有钱还在乎这一两百水电钱转移到了八一八叶不修同志最近的反常情况了。


“我说,都训练完了?”反常同志出没请注意!叼着烟的一脸虚胖幽幽道。

然后,众目睽睽之下,叶修的烟从他嘴里飞了出来,虽然他大爆手速夹回手里然后又一脸不情愿的掐掉,虚情假意的咳嗽两下“嗓子不好,最近······呃,以后不抽烟了。得得得,训练训练训练,方副队你刚才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来着,一会竞技场啊!”


队友本是同林鸟,叶修一来各自飞。

独留沐女神自己坐在椅子上,嗑着瓜子,若有所思。

沐女神你脑细胞还够使么




然后就听见几乎轻不可闻的声音,

“沐橙,哥哥回来啦。”

“虽然看不见,可是我就在你身边啊。”

我一直都在的。



——————————————————————————————

其实一开始真的只是想写从伞黑到伞吹的

但是想想就太虐了,然后~


评论
热度(29)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