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雨

懒得一个一个锁了,艹

【全职】非典型性文科生【第十五集】

【第一集】

【上一集】


【71】喻文州:“诶,少天,一班那个这几天怎么没找你来啊?”

      黄少天:“我哪儿知道是怎么回事啊,上个礼拜还一块儿上学来着呢。”

      喻文州:“你是不是跟人家说啥了?”

      黄少天:“没有啊,他就跟我说,他挺喜欢咱们班花儿的,我说这多大点儿事啊喜欢就抱走,结果给他整的挺吃惊的,一个劲儿的问我能不能做主,完后我把咱们班那吊兰抱出来的时候丫的骂骂咧咧跑了!”


【72】林杰:“同学们,不要总是好高骛远,要做活在当下的人。”

      方锐:“活在裆下,那还挺辛苦的啊。”

      我不知道开学以来方士谦约方锐去男厕所打过几架了,我文科生,我数学癌


【73】肖时钦:“你看,历史老师总是说,我们历史主观题都是小学语文阅读题,不得分全是因为我们语文不好,但他从来没主动把课让给历史老师过。”

          啥也别说了,我家苏哥哥就是有道理!说啥都有!咋着都有!


【74】黄少天第七次对本年度的国安与恒大表现作出点评时,王杰希对他这个前位简直忍无可忍:“黄少天你这人怎么这么吹呢?”

     黄少天:“啥玩意?”

     喻文州:“他说你嘴欠。”

论什么叫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


【75】孙哲平:“其实我一直没听明白这广播站的大妹子说啥,欢迎来搞?”

      咳咳,欢迎来搞。

TBC

本来想打王喻的签来着结果犹豫了一下没打,大家自己体会一下吧

【下一集】

评论(2)
热度(28)

© 蒲雨 | Powered by LOFTER